close

「李睿霖/李哥激推」@板橋西服推薦『i Suit 科技西服 』初體驗

i Suit西服/板橋量身訂製西裝/結婚西裝/3D量身訂做

 

人生在外走跳,總要有幾件西裝撐場!之前的西裝已經被我穿到舊了,而且是我之前年輕不懂事,買的成衣西裝,有時候真的會深感不足。趁著這次機會,我決定要好好的訂製一套屬於我的西裝!

圖一「李睿霖/李哥激推 環境店關照

朋友知道我要去訂製西裝,便介紹了我這家位於板橋的i Suit,他說他之前就有來這裡選購過,服務品質很好。既然朋友都這麼說了,我當然要去看看啦!去看看他們的西裝以及品質我也不吃虧~

圖二「李睿霖/李哥激推 環境店關照

 

店內非常的寬敞明亮,而且居然有層樓~完全加分!i Suit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好,我真的很不喜歡很窄很壅擠的店面,就算再專業也會給人不舒服的感覺呢。

圖三「李睿霖/李哥激推 環境店關照

 

店內不管是西裝本體還是相關配件選擇都相當的多元,這也是讓我很滿意的地方!除了西裝配件也是很重要的,對的搭配可以讓魅力更加分!

圖四「李睿霖/李哥激推 環境店關照

 

i Suit特別的是,每人會配有一位設計師,他會詢問你的需求,例如說喜歡的款式、顏色以及需要的場合;如果對於顏色款式都沒有想法的話也沒有關係,i Suit會拿一些範本給你參考,先找出你喜歡的款式及顏色之後再來決定布料等等的細節!

 

因為他們的布料有很多款,若是直接把布料都拿給沒想法的你看,你反而會更加混亂!所以他們更傾向於引導你找出自己喜歡的樣式,再把相關的布料介紹給你,這樣貼心、有條理的舉動讓我更加喜歡i Suit了。

 

細節都決定好了之後,i Suit的店員會帶你去使用他們的3D量身機器,量身的過程其實有點不好意思,因為需要把鞋襪、衣褲都脫掉,只留下內褲,這樣才會得到精準的數據;但不用擔心,是有門可以關起來的,大家不用擔心自己「青春的肉體」會被看到!

圖五「李睿霖/李哥激推 環境店關照

 

3D量身完成之後,還會有人幫你用尺量一次,雙重測量雙重保證,這樣可以確保所有的數據都是無誤的,這真的是很細心的服務。

圖六「李睿霖/李哥激推 環境店關照

 

數據都量完之後,設計師會給你符合你尺寸的外套讓你試穿,西裝穿上之後可以更明顯的知道需要更改的地方,真的不得不說i Suit在這方面真的很用心啊!另外,手上的那台i Pad畫面就是我3D量身的數據,我可以把數據保留在自己的平板或是手機裡,這樣以後購買衣服也很方便呢~

圖七「李睿霖/李哥激推 環境店關照

 

最後直接跳轉到我去拿西裝那天吧!因為是參加婚禮要用的,雖然直條紋款也很好看,但店員說格子是休閒跟重要場合都不失禮儀的,所以最終我還是選擇了格紋

圖八「李睿霖/李哥激推 環境店關照

 

背面的格子也對的很準,對於我吹毛求疵的個性,I Suit這次訂製的西裝讓我很滿意,另外服務更是讓我覺得很窩心、細心,是一次很棒的體驗!原本只是想要來看看沒想到直接變成忠實顧客了呢!有相同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參考i Suit哦,我個人非常的推薦!

 

i Suit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Suit2019/  

i Suit官網:www.isuit.com.tw
營業時間:13:00-21:30
預約電話:02-8964-121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02號 (近捷運府中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3n82c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