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和我都愛的韓錦人高麗蔘禮盒」

長期熬夜加班,加上老是坐在電腦桌前導致肩頸僵硬,漸漸皮膚也有一些狀況…

我試過很多保養品,都無法真的徹底解決我的煩惱…

因為我希望素顏也能有美美的肌膚啊~!

後來遇到很棒的身體按摩師,他幫我按摩完後,氣色都會變好,精神也是!

但每次按摩的費用也不便宜,所以我開始想從體內開始保養改善

內外兼顧才會長久吧!

前陣子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分享一篇關於人蔘保養相關的資料,就問了朋友都靠人蔘保養有沒有什麼改善,他跟我說之前去了韓國買人蔘吃了一個月感覺精神好很多也沒有像以前老覺得皮膚不美麗

一聽到這邊我越來越興奮~~後來朋友跟我說他有找到一間德安堂中藥店也有進口韓錦人高麗蔘,品質上也不錯就推薦我去問問看

那天跟德安堂老闆聊我的困擾,他建議我可以買韓錦人高麗蔘新推出的禮盒

裡面有紅蔘跟紅棗,加上現在要進入秋冬季節,趁現在趕快補一補冬天就可以買一堆暖暖包,老闆說得也滿有道理的哈哈

想想,既然能改善我一直很在意的問題,那就搭配著吃一段時間看看!

雖然剛吃沒多久但看鏡子都覺得自己美麗起來了,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精神怎麼變那麼好,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真的改善那麼快~~

沒想到紅蔘跟紅棗可以帶來這麼讓人驚喜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3n82cl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